Skip to main content

萧歆霓

萧歆霓

生日

September 06

身高

157

语言

华语、英语

特长

主持、唱歌、书法、绘画

毕业于西澳大学且主修建筑学学士学位的萧歆霓来自马来西亚,是主持界的新秀。

歆霓自小就每天越过长堤来新加坡求学,慢慢地开始对电台广播产生兴趣。尤其是在澳洲求学的那段时期,收听新传媒的电台广播是她的慰籍,也促使她憧憬并热切地想加入媒体行业。

在加入新传媒之前,歆霓也努力积累主持经验。曾主持过婚礼、毕业活动等。为了加强主持的技巧,她也积极地报名参加相关课程,努力进修以充实自己。2019年,歆霓以突出的表现、机智的口才,击败八百位参与者,成功夺下由新传媒电台主办的 《寻找新声音》 冠军殊荣!同年,签约加入新传媒。未来期待她发光发热!

档案

TV Series 电视剧

2022   Your World in Mine 你的世界我们懂 (post-production)

           The Unbreakable Bond 寄生

2022   Just Swipe Lah! 

2021   Just Swipe Lah! 

2020   Hawker Academy 小贩学院 (Ch8)

           Sheng Siong Show 缤纷万千在昇菘

2019   <<新传媒电台寻找新声音 2019 >> 冠军

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