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郭坤耀

郭坤耀

生日

May 14

身高

191

语言

华语、英语

特长

戏剧表演、主持、舞蹈、模特儿

“才华横溢出新秀2019” 的亚军,郭坤耀是个乐天派的Laselle 舞蹈系的学生。他在比赛中总会带给观众惊喜。 

他在决赛中的表现突出,甚至赢得了香港女演员刘嘉玲的称赞,称赞他“抢走了所有人的目光”。

2020年坤耀毕业后加入新传媒后的第一部戏剧 “森林生存记” 活泼的个性让观众对他留下深刻影像。剧组还为他的角色量身打造了番外篇。不久后坤耀就有机会接演他的首部主角的戏剧 “触心罪探”,在里面他饰演一位骇客。

2021年坤耀接受挑战接演了人身的第一部方言剧。本身不擅长讲方言的他为此剧特地跟父母与老师讨教,下定决心把这挑战做到最好。

坤耀活泼开朗的个性也很快被综艺组发掘并且给与他机会主持综艺节目。2022年也非常荣幸有机会接下红星大奖7小时的幕后直击的主持棒!

这位 27岁的年青人渴望开展他的演艺生涯,他也肯定会成为新加坡娱乐界的佼佼者。

档案

2022     Healing Heroes 医生不是神 (In Progress, 130 episodes)

2021     Pawn Broker 人心鉴定师 

             The Heartland Hero 邻里帮

              I want to be Towkay 冤家、亲家做头家

              Mr Zhou's Ghost Stories @ Job Haunting 周公讲鬼@行行都撞鬼

2020     Jungle Survivor 森林生存记 

             Jungle Survivor Extension 实习生的生存记 

             Mind Jumper  触心罪探 

2019     All Around You  回路网

2022    Jiak Kan Tang 中文行不行

            Cyclepedia 骑星高照

            Star Awards Backstage Live 红星大奖幕后直击 

2021    Curious City 小岛国大发现

            Just Swipe Lah 刷一刷

2022  Star Awards 2022 Most Attention-Grabbing New Gen Host 最抢镜新晋主持人

2021  Nominee for Star Awards ’21 Best Newcomer (Interns Survivors' Guide) 入围红星大奖’21最佳新人奖 (实习生的生存记)

2019  Star Search 2019 1st Runner up 才华横溢出新秀2019 亚军

Aa